祖先靈位,祖先牌位,祖先位供奉

【祖先靈位,祖先牌位】祖先位供奉安放,價錢收費合理

2021年度【祖先靈位】祖先牌位,祖先位供奉安放?我們幫到你!!價錢收費合理

道教和民間信仰相傳人身有三魂七魄,死後之時七魄消散,其餘三魂歸於墓地、家宅和陰曹,直到輪迴之時才重聚於一體。

祖先神位又稱靈位,又稱為先人的牌位,人們相信先人的靈魂,經法師開光後,靈魂會附於牌位上,接受子孫的香火供奉,衪們亦會護蔭誠心的後人。

所以靈位除了是指設在家中的神主牌位,也可以是指往生之時設在靈堂的牌位

由於現時新樓或部份市民裝修後不再設有神枱,因此會考慮於寺廟或道堂安排牌位供奉祖先,若大家有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祖先靈位,祖先牌位,祖先位供奉

祖先靈位/神位

旺角區先人長生祿位,最平宜的為每個月$280,一星期五天上香,每月初一有生果供奉。

本號為食環署持牌殮葬商,自設法事團隊,信心保証。
www.itao.com.hk

祖先靈位(牌位) 嬰靈靈位(牌位) 冤親債主(牌位)供奉安放服務

最平每月280元,等於幾杯咖啡價錢而已,大家便可以將以上靈位,安放在我們的功德壇上。

冤親債主/先人/嬰靈租用合約 $280月費PLAN

冤親債主/先人/嬰靈租用合約 $380月費PLAN

6149 Total Views 0 Views Today
Author: 金多福殯儀服務 - 持牌殮葬商
電話 : 6698 8857 (根叔) 九龍旺角煙廠街9 號興發商業大廈21 樓2102室 電郵 : itao_hk@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