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火葬服務,排火葬爐服務

Table of Contents

預約火葬服務,排火葬爐服務

申請人須帶備所需文件及費用,由持牌殮葬商的代表陪同,我們乃食環署持牌殮葬商(金多福) 

電話:28021118    whatsapp殯儀電話whatsapp:66888012

24小時殯儀服務支援熱線 : 669 888 57/61812812(根叔)

火化爐-接受客戶委託代約爐期

為什麼要找金多福殯儀,因在香港承辦一切或任何與火葬或埋葬人類遺體有關的人士,其行業或業務須持有食環署發出的有效殮葬商牌照,一般市民是不能夠自行用個人名義預約火化爐的,這不但是為了殯葬事宜能順利舉行,更能確保在出殯時,符合衛生的要求。

金多福殯儀持有食環署發出的有效殮葬商牌照,因此可以放心委託。

  要搵殯儀服務?屋企人離世後,雖然大家都明白生老病死不能避免,但悲傷之餘還要在短時間內替逝者處理身後事,在一般人沒有太多殯儀知識,對殯儀流程及細節(有不少甚至連做火葬或土葬也不知分別亦有)不甚了解的情況下,為求令逝先人盡快入土為安(火化則是骨灰上位),往往會經朋友或殯儀經紀的協助,委託長生店辦理相關手續及籌備喪禮。
然而,往往易因情況倉促,容易產生糾紛;消委會曾接到投訴,有消費者在最初為先人選擇了3.3萬元的服務,卻在交付訂金後,才得知費用並不包括棺木、花圈、喃嘸師傅等服務,惟消費者因不想影響家屬心情,最終連同所有服務和雜費共支付了8萬元,但認為公司在家屬心靈脆弱時以不當手法推銷,極有問題。
唔想幫襯殯儀黑店?那快來找我們–金多福殯儀(食環署持牌殮葬商)傾傾,真正一條龍明碼實碼!

查詢經網上預訂的火化時段

以下各項服務,均明碼實價,童叟無欺,金多福殯儀是一殯儀服務業界中,最富口碑的品牌之一:

各殯儀館出殯已包以下的項目:

1.殯儀館房租
2.棺木
3.出殯仵工
4.出殯靈車各項接送
5.火化費
6.死亡証
7.先人潔體
8.先人化妝
9.先人布被
10.壽衣
11金銀溪錢
12.紙紮(工人、大屋、金銀橋、金山銀山、洋樓、花園)
13.三牲祭品
14.子孫被
15.代計回魂
16.靈車花牌
17.麻衣孝服
18.祭品
19.堂倌
20.喃麼師傅(道教儀式適用)
21.僧人/尼姑(佛教儀式適用)
22.出殯旅遊巴士(28座)23.金銀口珠

 
*********************************************************************
 

醫院出殯已包以下的項目:

醫院出殯已包以下的項目:

1.棺木
2.出殯仵工
3.出殯靈車各項接送
4.火化費
5.死亡証
6.先人潔體
7.先人化妝
8.先人布被
9.壽衣
10.靈車花牌
11.先人大相
12.祭品
13.喃嘸師傅(加喃嘸師傅適用)
14.出殯旅遊巴士(28座)
15.金銀口珠
16.麻衣孝服
17.寶燭一份

一站式明碼實價火葬及土葬殯儀服務套餐價錢:

【殯儀服務】-金多福食環署持牌殮葬商最新殯儀服務價錢及資訊Funeral-Sercive
殯儀服務 金多福食環署持牌殮葬商最新殯儀服務價錢及資訊Funeral Sercive

醫院出殯院出、殮房及其他殯儀服務套餐收費:

殯儀服務】-金多福食環署持牌殮葬商最新殯儀服務價錢及資訊Funeral-Sercive-2
殯儀服務 金多福食環署持牌殮葬商最新殯儀服務價錢及資訊Funeral Sercive

有不少朋友,在親友離開後,已六神無主,更胡亂找一些殯儀公司替先人處理身後事,但這些無良公司,常用誤導推銷手法,令各位大失預算……

金多福在香港首創在網上公開明碼實價,絕無隱藏收費。

於辦公時間內(平日上午九時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卅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卅分,星期六上午九時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卅分)到火葬預約聯合辦事處辦理申請手續。

食環署火葬場的火葬服務是依照下列程序安排的:

預約火葬服務

  • 若申請人授權持牌殮葬商的代表代辦訂爐事宜,申請人及其代表必在本署火葬預約辦事處的櫃台職員面前簽署授權書,並在授權書上蓋上該持牌殮葬商的印章。
  • 本署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處理預約火葬申請。

火葬場預訂辦事處:

灣仔皇后大道東 213 號,胡忠大廈 18 樓 (電話號碼: 2961 8842)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 1 樓 (電話號碼: 2150 7502)

資料參考:http://www.fehd.gov.hk/tc_chi/cc/booking.html

5385 Total Views 0 Views Today
Author: 金多福殯儀服務 - 持牌殮葬商
電話 : 6698 8857 (根叔) 九龍旺角煙廠街9 號興發商業大廈21 樓2102室 電郵 : itao_hk@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