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墓地,和合石墳場地圖,和合石金塔位價錢,金塔價錢,和合石龕位位置查詢系統,和合石土葬年期,查詢先人安葬位置,和合石土葬位置

香港和合石永久金塔位

香港和合石永久金塔位

和合石金塔位是香港和合石墳場中的一種墓地類型。 金塔墳場通常設置在較高位置,雖然其墓地屬於永久性質,但由於位置不便掃墓,所以選擇在此安葬的家屬相對較少。 大部分選擇在香港政府墳場進行土葬的港人家庭,在到期後一般會選擇火化骨殖,併入葬骨灰龕。

金塔墓地,和合石墳場地圖,和合石金塔位價錢,金塔價錢,和合石龕位位置查詢系統,和合石土葬年期,查詢先人安葬位置,和合石土葬位置

大家可協助申請和合石永久金塔位、和合石金塔地、和合石金塔墳場的執骨服務,價格合理,價錢公道,歡迎查詢!

 

金塔墓地

金塔墓地是個莊重肅穆的安息之地,以其獨特的金塔造型和優雅的環境吸引著許多家庭。 在這裡,逝者得以在寧靜與尊嚴中安息,家屬也能在緬懷先人的同時,感受到心靈的慰藉。 金塔墓地不僅提供高品質的墓地服務,也注重文化傳承與人文關懷,讓每位逝者都能得到應有的尊重與紀念。

 

和合石墳場地圖

和合石墳場地圖詳細標註了墓園的各個區域、道路及設施,為家屬提供便利的導航服務。 透過這份地圖,家屬可以輕易找到先人的安息之地,進行祭拜與紀念。 同時,地圖也展現了墓園的整體佈局與美觀設計,讓人們在哀悼之餘,也能感受到一絲寧靜與和諧。

 

和合石金塔位價錢

和合石墳場的金塔位以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精美的設計而備受矚目。 和合石金塔位價錢以2024年為例金塔 (骨殖土葬) 或加葬每份先人骨殖 / 骨灰是$6,305,讓每位家屬都能為逝去的親人選擇一個合適的安息之地。

https://www.fehd.gov.hk/tc_chi/cc/info_charge.html

 

金塔價錢

金塔作為墓地的一種特殊形式,其價格因材質、工藝、大小等因素而異。 一般來說,金塔價格較高,但其獨特的造型和寓意使得它成為許多家庭的首選。 家屬在選擇金塔時,可綜合考慮金塔的性價比、美觀度及寓意等因素,為逝去的親人選擇一個既莊重又美觀的安息之所。

金塔墓地,和合石墳場地圖,和合石金塔位價錢,金塔價錢,和合石龕位位置查詢系統,和合石土葬年期,查詢先人安葬位置,和合石土葬位置

 

和合石龕位位置查詢系統

和合石龕位位置查詢系統為家屬提供了便捷的查詢服務。 通過該系統,家屬可輸入先人姓名或相關訊息,迅速定位到先人的安葬位置。 這不僅節省了家屬尋找龕位的時間和精力,也讓祭拜和緬懷活動更加順暢和有效率。和合石龕位位置查詢系統:墓穴搜尋系統 (https:/app.fehd.gov.hk/gls/) 可供瀏覽和合石、梅窩禮智園、大澳及長洲四個墓地地區的位置及平面圖,而”和合石墳場”更提供個別金塔墓穴、骨灰龕位及紀念花園位置搜尋及顯示行走路線圖功能。

 

和合石土葬年期

和合石土葬年期,可依自身需求及預期進行考慮。 墓園方面會確保在土葬年期內,墓園得到妥善維護和管理,為逝者創造一個安寧、持久的安息之所。

 

查詢先人安葬位置

查詢先人安葬位置是家屬在祭拜和緬懷過程中常見的需求。 透過聯絡墳場管理部門或利用相關查詢系統,家屬可便捷地取得先人安葬位置的準確資訊。 這不僅有助於家屬進行祭拜活動,更能讓他們在追憶先人的同時,感受到一份親情的緊密與延續。

 

和合石土葬位置

和合石土葬位置:和合石墳場的土葬位置根據墓地的整體規劃和可用土地而定。 每個土葬位置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設計,確保逝者能在一個寧靜、肅穆的環境中安息。 家屬在選擇土葬位置時,可考慮逝者的生前喜好、信仰以及家族傳統等因素,為其選擇一個合適且有意義的安息之所。

 

 

電話:28021118    whatsapp殯儀電話whatsapp:66888012

24小時殯儀服務支援熱線 : 669 888 57/61812812(根叔)

地址:九龍旺角煙廠街9 號興發商業大廈21 樓2103室 (歡迎致電預約我們,親臨到訪洽談)

電郵 : itao_hk@yahoo.com.hk

 

殯儀館

金多福殯儀服務代辦香港殯儀館、九龍殯儀館、萬國殯儀館、世界殯儀館、鑽石山殯儀殯儀館及寶福山紀念館火葬及土葬全包出殯已包以下的項目:

1.殯儀館房租
2.棺木
3.出殯仵工
4.出殯靈車各項接送
5.火化費
6.死亡証
7.先人潔體
8.先人化妝
9.先人布被
10.壽衣
11金銀溪錢
12.紙紮(工人、大屋、金銀橋、金山銀山、洋樓、花園)
13.三牲祭品
14.子孫被
15.代計回魂
16.靈車花牌
17.麻衣孝服
18.祭品
19.堂倌
20.喃麼師傅(道教儀式適用)
21.僧人/尼姑(佛教儀式適用)
22.出殯旅遊巴士(28座)
23.金銀口珠

代辦香港殯儀舘、九龍殯儀舘、萬國殯儀舘、世界殯儀舘、鑽石山殯儀舘、寰宇殯儀舘及寶福山紀念舘火葬及土葬全包出殯收費價目

 


殯儀館出殯已包以下的項目:

殯儀館名稱   靈堂數目
香港殯儀館    19
寶福紀念館    21
九龍殯儀館    17
世界殯儀館    26
鑽石山殯儀館   13
萬國殯儀館    21
寰宇殯儀館    21

醫院殯儀服務

1.棺木
2.出殯仵工
3.出殯靈車各項接送
4.火化費
5.死亡証
6.先人潔體
7.先人化妝
8.先人布被
9.壽衣
10.靈車花牌
11.先人大相
12.祭品
13.喃嘸師傅(加喃嘸師傅適用)
14.出殯旅遊巴士(28座)
15.金銀口珠
16.麻衣孝服
17.寶燭一份

醫院殯儀全包出殯套餐出殯收費價目表:

醫院殯儀全包出殯套餐出殯收費價目

 

 

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

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

 

 

10925 Total Views 0 Views Today
Author: 金多福殯儀服務 - 持牌殮葬商
電話 : 6698 8857 (根叔) 九龍旺角煙廠街9 號興發商業大廈21 樓2102室 電郵 : itao_hk@yahoo.com.hk